白立风@求评论

绘海写手,sg组推,绘海希推,请多多关照。lofter 网页已恢复正常,同时百合会也有更新部分内容。希望大家多多评论w

吐花病(3)

吐花病(3)

现在已是深夜。

距离上次与绘里见面,已经有一周了。

口中的花瓣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数量增多,颜色也愈发妖艳,鲜红。

不能再拖了,必须要表明自己的心意才可以。

海未快速地在手机屏幕上敲出几行小字,鼓起勇气将讯息发给了绚濑绘里。

[绘里明天有空的话,可以在公园见一面吗?]

[好的没问题,请问地址是?]

出乎意料的是,对方几乎是秒回,海未毫不犹豫地发送了地址,开始准备起明天的便当。

----与此同时:

这个是...海未发来的?绚濑绘里正在刷着手机胡思乱想之际,无意间发现了那条短信。

不可以太激动了,绘里这样告诉自己,用公式化的口吻小心翼翼地编辑起信息,颤抖的手指却无法掩饰她此刻的欣喜。

就好像在做梦一样。

绘里今天睡的异常安稳,似乎连令她惧怕的黑夜也不再冰冷,反倒添了几丝柔柔的暖意。

明天,就是约会了吧。绘里的唇角不经意间微微上扬,带着笑意陷入了梦乡。





下章就是纯情约会(?)和完结了,真的只是因为灵感枯竭了想拖一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