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立风@求评论

绘海写手,sg组推,绘海希推,请多多关照。lofter 网页已恢复正常,同时百合会也有更新部分内容。希望大家多多评论w

同居系列——A spiritual day

啊大佬真是天使啊呜呜呜!

園田のぞみ(夜影耀):

一樣是搬文
首發百合會


設定同為期一周的生日是一樣的,
時間點是在大家出社會後,
海未是知名律師事務所的律師,
所以她很忙,非常忙(驀然發現我的文章中忙碌的永遠都是海未..........
然後慣例的,
OOC應該有,
如果以上無法接受,
請右上紅框慢走(鞠躬
如果可以接受,
請帶好你們的墨鏡,
我誠心的祝福你們閱讀愉快並且不會需要可魯


「希!起來吃飯了!」一如以往的每個假日,海未準時在7點整將房間的窗簾打開,讓溫暖的陽光灑入房內,浸滿每一個角落。


「唔……讓咱再睡一下嘛……」希軟軟的聲音從棉被與枕頭的間隙傳出來,讓平日溫柔中帶點嫵媚的聲線,多出了一絲不同的韻味。


看著自家集可愛與嫵媚於一身的戀人躲在棉被裡撒嬌的畫面,海未差點忍不住同意她的請求。長久以來訓練的定力似乎在這個女人身上都是無用的,每每碰上她一句撒嬌請求,一切堅持都會瞬間潰散。比起ことり的眼淚攻勢還要更厲害,至少碰上ことり的拜託了,還可以抵抗一下,可是這個女人連句請求都不用說,只要一個眼神就能讓人自動地幫她做好所有事情。


「不可以,再不起來我們就沒辦法一起吃飯了喔!」思索著果然該把這充滿魔性、會讓人墮落的女子關在家裡不要讓她出去禍害世人,海未放柔了聲線,帶了點無奈地拉開棉被。


「嗯……到底為什麼明明是假日可是海未還要工作啦!就不能好好休息嘛……海未今天不是可以晚點到嗎?陪咱再睡一下好不好啦……」希翻身蹭了蹭坐在床邊的海未的大腿,用雙手環繞他的腰,一副你不說好我就不放開的樣子讓海未不知道是該躺下去跟著睡還是堅持起床吃早餐。


「好了……我今天趕快弄完趕快回來陪你好嗎?還是你要去我那邊睡?」摸著希柔順的深紫色長髮,海未略帶寵溺的詢問。


「咱跟海未一起去好了……這樣才不會有人一直想勾引海未!」似乎是蹭夠了,希坐起身甩甩頭,準備進入浴室梳洗。


視線隨著希移動,海未認真地思考著有哪些工作可以交給下面的助理去整理。雖然辦公室都會放些希喜歡的雜誌,可是如果不能在她看完前解決的話,希在那邊待久了也會無聊的。而且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所以還是把緊急的東西處理好就走吧?


吃完早餐,海未與希在μ’s的大家陸續起床時,已經出門去海未的公司了。


三年前,μ’s的所有人正式的告別了學生生涯,雖然每個人的工作不一,但是大家還是決定要繼續偶像活動,以業餘偶像的名義在每個月的第三個周末下午固定舉行Live。今天正好是舉辦Live的時間,不只如此,今天還是μ’s成立的九周年紀念日,但平常會在白天舉行的Live,卻因為今天的特殊性與海未的工作而順延至晚上。因此,當海未帶著希急匆匆的進入公司,並將平常不會交付的任務交給下面的助理時,眾人都不覺得訝異。甚至在海未迅速的處理完急件,表示要離開時,還熱絡的祝福她們表演順利。


當晚,在星光閃爍的公園中舉辦完Live後,穗乃果一如過往的拿起麥克風。正當所有人都認為她要像以往一樣對下面的粉絲表達謝意時,她卻做了一個讓所有粉絲都感到不解的動作。她將麥克風遞給了站在最左邊的希。希疑惑地接過麥克風,還來不及詢問,μ’s的眾人便退到舞台後方,將前面的位置留給了希。然後燈光猛的暗了下來,Snow Halation的音樂緩緩響起,隨著前奏結束,唱出歌詞的是希平常熟悉的溫柔嗓音。海未不知何時到了台下,伴著音樂的節奏,海未一邊唱歌一邊往希的位置移動。曲畢,她在希的面前站定,柔和的微光撒在兩人身上,希似乎預感到什麼,眼角開始泛起了微微淚光。


「我想在今天,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將心意傳達給最特別的你。」海未輕輕地開口,透過麥克風傳出的聲音較以往低沉,但語氣裡卻是滿滿的寵溺與愛戀。


「今天是μ’s成立的第九個年頭,也是我們相識的第九年。


當時,如果沒有你在身後默默地守護著我們,μ’s就無法成立,也不會有今天這樣盛大的光景。


其實當初,發現愛上你的時候,我很絕望,我不知道兩個女孩子可不可以在一起,尤其我還必須為園田這個姓氏負責,我思索了很久,也曾經想要接受父母的安排,與另一位男性結合。


可是後來我發現,如果在我身邊的人不是你,那一點意義都沒有,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該如何走。


跟著你們一起為μ’s奮鬥的日子裡教導了我,要有追逐夢想與希望的勇氣,這份勇氣,讓我選擇了跟你一起面對未來的一切,不論風雨。


希,我所重視的人,請問,你願意,與我共同走過接下來的艱難險阻嗎?


我不會天真的認為未來會一帆風順,我也不會單純的相信我們可以不經努力就被所有人祝福,但是我可以保證,不論如何我將伴你左右,我會用我的一切來為你製造幸福。


這是園田海未對東條希的承諾,所以,希,你願意,陪我走到生命的盡頭嗎?」海未認真地凝視著希,似乎全世界只有她在她的眼中。


身後,μ’s的眾人隨著海未的話語,輕輕地唱起了「愛してるばんざーい!」,不只μ’s,台下的粉絲們好也應和歌聲一同輕吟著歌詞。當海未的話音剛落,台下便此起彼落地響起了慫恿希答應的聲響,並且越來越一致,越來越宏亮。


看著用堅定的眼眸注視著自己的海未,希的淚水無聲的劃過了臉頰,從沒想過會被這樣求婚,她知道海未是個言出必行的人,所以從四年前海未在機場說過她會求婚時,便一直期待著這天的到來,但是卻沒想到,她最愛卻也最害羞的戀人,會在這樣一個場合,當眾的向她求婚。揚起笑容,希在眾人的目光下緩緩靠近海未,輕輕地在唇上印下一吻,勾住海未的頸脖,小聲地在海未的耳邊說出了幾個字。但卻在麥克風的擴音下,讓全場所有人都聽到了她的低喃。


「我願意,與你一同走向未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