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立风@求评论

绘海写手,sg组推,绘海希推,请多多关照。lofter 网页已恢复正常,同时百合会也有更新部分内容。希望大家多多评论w

同居系列──原來我喜歡你

大佬的海希真棒啊我要哭了(╥﹏╥)


園田のぞみ(夜影耀):

同居系列──原來我喜歡你



CP海希


兩人未交往


時間在初次合宿後


OOC有


很久沒寫海希了,希望崩的不嚴重




然後慣例的,


如果無法接受請右上紅框慢走(鞠躬


如果可以接受,


在下誠心的祝福你們閱讀愉快




                                                                   


最近,音乃木坂的學園偶像團體μ’s產生了一些微小的變化。說起來其實也沒什麼,就只是眾人發現從上次合宿回來後,μ’s中負責寫歌詞才藝雙全文武兼備的武士大人,以及μ’s貪玩神秘的守護女神兩個人的距離突然拉近很多。幾乎要比跟武士大人一同長大的兩位青梅要親近了。好奇歸好奇,眾人卻也不敢去問兩位當事人,畢竟不管是武士大人還是女神大人都不是好惹的人物,女神的魔王技能跟武士的鬼教官技能可都是滿點的。於是眾人只好把目標瞄準沒有殺傷力的小貓咪,但是詢問了當時與兩人一同行動的第三人後,卻只得到了一個恐懼的表情與「凜什麼都不記得了!喵!」的回應。


得不到答案的眾人也只能把疑問吞回肚子裡,而當大家發現玩開的女神大人會因為武士的一句「別鬧了!」而停手乖乖坐回武士旁邊後,眾人更是把除了欣喜以外的想法都拋到腦後了,尤其是某位黑髮的小前輩,更是差點沒弄一整桌的招牌菜感謝對方。


也因為如此,兩人越來越近的距離再沒有其他人去關注。理所當然的,容易害羞的武士以及想著逗弄武士的女神兩人的行為越來越過火。


今日中午,希再次翹掉了與繪里及にこ的午餐約會,跑到二年級的教室找海未一同用餐。


「海未,咱們今天在哪邊吃飯呢?」慵懶的趴在海未身上,希一邊把玩海未湛藍的髮絲,一邊輕聲在海未耳邊詢問,動作親密的讓教室裡其他人都無法直視。


「希想要在哪邊吃呢?」任由希靠在自己身上,海未臉上掛著紅暈,認真地整理著上堂課的筆記。時不時的,還抬起手將希垂至自己眼前的髮絲輕柔的撥回主人的耳後。


「恩……天台昨天去過了、花園是前天、體育館後面的空地是大前天……海未,咱想不到還可以去哪裡吃了!」希懊惱的將自己的頭埋在海未頸邊輕輕磨蹭。


「確實好像沒有其他地方了呢……不然今天我們去部室跟大家一起吃?」結束手上的動作,海未撫上希深紫的長髮,臉上揚起淺淺的笑容。


「不要!」話音剛落,希就斬釘截鐵地拒絕了海未的提議,然後連讓海未錯愕的時間都沒有就一股腦地說出理由,「如果跟大家一起吃,海未就不會餵咱了!咱只想跟海未一起吃飯!」


聽到希的理由,海未愣了愣,臉上再度升起紅暈,嘴角的弧度卻越來越明顯,最後忍不住輕笑出聲。


「海未在笑什麼啦!咱有說什麼好笑的事情嗎?」希嘟起嘴巴,看似生悶氣的將臉撇向一旁。心裡則暗暗盤算著「海未怎麼沒有臉紅大喊破廉恥是不是最近逗得太多了」之類的事情。


「不好意思,失禮了!不過,如果希想要的話,就算跟穗乃果他們一起吃飯也可以餵你喔!」低沉溫柔的嗓音似乎與希的心跳同步,一下一下撞擊在心房上。海未琥珀色的眼眸凝視窗外,躲藏在湛藍髮絲中的通紅雙耳卻顯示了主人的不平靜。


「真、真的嗎?」聽見海未難得大膽的言語,希少見的羞紅了臉,平日可愛的聲音細弱罔聞。


「真的,所以我們走吧?」說完,海未拿起兩人的便當,也不管希還在晃神,拉起希的手便往門外走。



到了部室外,正好碰上提著便當準備進入部室的繪里。


「海未中午好,怎麼今天有空來這邊吃飯?」看著兩人相握的手,繪里眼中閃過一絲了然,而後略帶興味地望向還在神遊的希。


「貴安,繪里。今天想跟大家一起吃飯,所以過來了。」淺淺一笑,海未放開了牽著希的手,推開門向內走去。


「呦,真是難得阿,你們不是這幾天都自己跑出去約會了嗎?」


「我們哪有約會啊!」聽到にこ的調侃,回過神來的希下意識開口反擊,卻隨即被其他人給聯手堵了回去。


「哪裡沒有?最近不是你們都自己吃午餐嗎?」


「是阿,最近海未醬都丟下ことり跟穗乃果醬,自己跟希醬去吃飯。」


「而且海未醬還趕穗乃果走!海未醬超過份的。」


「那不是因為穗乃果醬要去找老師嗎!」


伴隨著眾人的嬉鬧,海未幫身邊的希拉開了椅子,讓希坐下。而後極為自然的將兩人的便當解開,伸手從自己的便當中夾了一塊蛋捲放入正開口反擊穗乃果的希的口中。


「好了,先吃飯。」淡淡的瞥了穗乃果一眼,海未滿意的看著對方瑟縮了一下,低下頭把嘴裡的話跟麵包一起吞進肚子裡。


「唉?海未,今天的蛋捲怎麼味道跟之前不一樣啊?」細細咀嚼,似乎比之前多了絲甜味,更符合自己的口味了。一面詢問,希一面轉向海未,用眼神示意對方再給自己一塊。


「因為今天的便當是我自己做的。吃慢點,我會留給你的。」淺淺一笑,海未再度夾了一塊蛋捲放入希嘴裡,還不忘細心的提醒對方不要吃太快。


「咦?平常不是都是阿姨做的嗎?」


「母親大人說今天有事,讓我自己準備。」面對ことり的疑問,海未先是將手中切成適合入口大小的炸肉排放進希嘴裡後,才面帶笑意地回答。但是坐在海未對面的にこ卻眼尖的看到海未的耳朵已經悄悄變成粉色的。


「海未也吃啊!怎麼都看著我吃,不餓嗎?」許是身旁繪里調侃的眼神表現得太過明顯,平日裡以捉弄海未為樂的希也產生了些許害羞的情緒。


「我有吃啊。而且,不是希說要我餵你的嗎?我說過了,只要你希望,我就會做到。」忽視對面翻了白眼的にこ、希旁邊興味盎然的繪里以及自己身邊略顯驚訝的ことり,海未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唇,堅定而認真的看著希。


「……海未自己也快吃!」被海未看得相當不自在,希一邊要海未認真吃飯,一邊卻開始疑惑自己為什麼會突然心跳加速。


「好。」看著希突然泛出紅暈的耳尖,海未嘴角微微上揚,開始低頭解決自己便當盒裡剩下的午餐。


吃飽飯後嬉鬧一番,眾人在鐘響前5分鐘分頭離開了部室。走在回教室的路上,にこ和繪里兩人對視一眼,看著難得沉默,似乎在思索什麼的希開口調侃。


「所以說希你是沒有手嗎?吃個午餐都要海未餵,放閃也不是這樣放的吧?」


「對阿,而且希,你是什麼時候開始跟海未交往的啊?怎麼都沒告訴我們?」


「咱沒有跟海未交往啊?你們怎麼會這樣想?」聽見兩人的聲音,希從思緒中被扯出來,卻產生了更多疑問。


「你們那叫沒有交往?海未看你的表情寵溺的跟什麼似的,午餐便當裡準備的也全是你喜歡的菜色,你確定你沒有騙我?」にこ滿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希,如果說沒交往就這樣了,那交往以後μ's的大家豈不是要被閃瞎了?


「希,你不會是,沒發現海未喜歡你吧?」看著一臉迷茫的希,繪里淺嘆了一口氣,略帶無奈地詢問。


「海未……喜歡咱?」


「是阿,海未那表現明顯的,我看也就你跟幾個遲鈍的看不出來了。我說,你可不要欺負人家阿,不喜歡她就少招惹人,別搞的最後出事情,我可是不會幫你的喔。」


「那你呢?希,你喜歡海未嗎?」


「……咱不知道……咱……再想想。」海未喜歡我?那麼優秀的海未,喜歡我?那我呢?我喜歡海未嗎?兀自陷入沉思,希卻也沒有忽略自己在聽到繪里說海未喜歡自己時,心裡閃過的一絲雀躍。




進入教室,回到座位上,整整一個下午的課程,希都在思索自己對海未的感覺。


一開始逗她,純粹是覺得臉紅的海未很可愛,讓自己忍不住就想看看她可以害羞到什麼程度。海未跟花陽不一樣,不是那種看起來就軟綿綿,很怕生的孩子,但是或許是家庭教育的關係,會在一些兩性關係上,以及親密的肢體接觸上表現出生澀可愛的一面。




愈是思考,希腦中就出現愈多海未的各種樣貌。初認識時在生徒會室裡的堅毅、初次上台時臉上從迷茫到堅定的耀眼、思索歌詞時的認真、排練時的嚴厲、練習弓道時的俐落瀟灑、合宿登山時的狂熱、被自己喊停後的迷惘與歉疚、與自己吃飯時的溫潤、下課後私下去茶館喝茶時的優雅。




機械式地在課程結束後更換衣物,踏上往天台的階梯,儘管腦海中被各式的海未所填滿,希卻仍舊無法得出結論。


但是,當看到在天台等著自己的海未,逆光的臉龐看不出表情,琥珀色的眼中透出的溫柔,卻讓人忍不住沉淪其中時,希恍然明白其實自己早已淪陷,只是自己並沒有發覺。




原來,我是喜歡你的。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