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立风@求评论

绘海写手,sg组推,绘海希推,请多多关照。lofter 网页已恢复正常,同时百合会也有更新部分内容。希望大家多多评论w

吐花病(4)完结

吐花病(4)

园田海未早早地提着便当盒,只身来到了约定的地点。

她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独自等待着绘里的到来。

一直就这样等了很久,绘里还没有到,她不过提前了一个小时罢了。虽然有些过分,但是,既然是为了和绘里见面的话,早些准备好,才能体现出自己的诚意吧。

海未闭上眼靠在椅背上,显得很安详。偶尔这样的放松,似乎也不错呢…

和煦的风拂过海未的面颊,她渐渐地,好像快要睡着了……

“海未!”忽然被一阵熟悉的嗓音打断了思绪,抬起眼,正是那位令她魂牵梦萦的女子----奶金色的发被随意的披在身后,一件淡蓝色的运动衫和牛仔长裤相搭配,看上去显得很休闲。不过,最令她在意的,果然还是那有些鼓胀的白色口罩了。

今天的告白…会成功吗?海未紧攥着手心,朝绚濑绘里的方向走去----海未脸上挂着温柔的笑容,手中提着保温的便当盒。

“真没想到呢,海未竟然提前半个小时就到了呢!”

“绘里...不也是吗…海未撇开脸躲着绘里的目光,眼中流露出些微欣喜的神色。

“嗯?海未...在瞒着我什么吗?”绘里因为海未下意识地闪躲而皱了皱眉,忍不住开口向海未询问。

“才..才不是的...海未急忙否认,却始终掩盖不了脸上的羞窘之情。

“海未在这里等了多久了?”绚濑绘里就这样看着她,直到她的脸颊彻底发烫。

“半...半个小时....

“真不好意思...原来让你等这么久了吗?

“才没有...绘里不也是,很早就来了吗?”

“噗!那么作为补偿,我请海未喝饮料好不好?”出乎意料的,海未几乎是以为自己听错了,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诶?”

根本就没有让人拒绝的余地,太狡猾了,绘里。

结果,当海未回过神来的时候,手中不仅多了一杯温热的纯牛奶,还看见绘里坐在自己的身侧。

就是现在了...向绘里表明自己的心意。

海未摘下口罩,轻唤着绘里的名字:“绘里......

口中除了那细微的呼唤声外,还伴着片片嫩红花瓣的掉落,但她已经顾及不了那么多了。

“海未...你

绘里似乎是猜到了海未的意图,晴空般湛蓝的眸子忽然间溢满了难以言喻的欣喜,连忙用手挡住那因为过度惊讶而夸张的口型。

“绘里,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迎接海未的是一个吻。口中花瓣渐渐消融,仅剩彼此口腔的温度在不断蔓延。

舌轻挑着,勾画着,直到氧气已所剩无几才不舍分离。

“我也是,我也...喜欢着海未..

因为过度的激动而做出近乎失控的行为,绘里止不住地颤抖着身子,用言语一遍一遍地传达着她对海未的心意。

她们彼此牵起了手,在温柔的夕阳下散着步。

绘里相信,她和海未,一定会永远,永远在一起。

End

评论

热度(3)